©lzgs | Powered by LOFTER

【周翔叶】木已成舟 8

文章目录

久等了... 我是比翔哥青春期还叛逆的狂野女孩

如果我是一只火鸟~
———
叶修也没想到孙翔如此中二,羞耻台词张口就来。叶修表情顿时有些凝重:“孙翔,你不能跟沐橙一样成天看电视剧,你已经过了中二少年狂野男孩的年纪了。”

孙翔也是后知后觉,这才发觉自己说了些什么,顿时脸红得像一棵胡萝卜,熟透了立刻能拔出土的那种。确实他僵起身体,手紧张地贴在裤缝两边,再加上他瘦瘦高高的,跟根瘦长的萝卜似的。

“我......我......”孙翔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像再解释已经是徒劳。

周泽楷就在一旁看着孙翔丢脸的模样,眼角还染上了笑意。

孙翔更尬了,怪什么呢。还不是怪他嘴比脑子动得快,还偏偏是个口嫌体正直的死傲娇。孙翔的脑海里突然浮现起了他和叶修在嘉世的会议室里的场景。

“对不起咯,叶哥,一来就占了你的位置。”

那欠揍的挑衅表情让孙翔恨不得穿越回去两巴掌把那个时候的自己扇醒。

叶修这么好你还挑衅他看不起他你是有病吧!

叶修见孙翔的眉头皱得更深了,轻轻抚了抚孙翔的脸,也没发现他的动作何般地逾越,毕竟在他眼里孙翔是他的后辈,他们又都是同性。孙翔脸就更红了,就差耳朵尖没冒烟了。

叶修摸我脸了!

但是在周泽楷的眼里就不同了,叶修和孙翔真如照片里那般亲密。周泽楷偏过头,眼里闪过锐利。

叶修对这尴尬的局面也没多发表意见,他摸摸鼻子:“你们一个二个的怎么了,都想约我出来。”

然后他戳戳孙翔的脑门:“尤其是你,孙翔同学。你最近很奇怪,是不是吃错药了?”

“是有点,还不是都怪你。”孙翔自己都觉得自己奇怪,只低下头嘟囔。

“什么?”

“没什么!”孙翔生硬地接一句,便拉过叶修的手想走。

叶修觉得两个大男人在街上大手牵大手挺奇怪的,便抽了抽手,想从孙翔手里把手抽出来。

结果孙翔还不让,握着叶修的手不让它抽离。

叶修的手,可真嫩啊。孙翔手心一片细腻柔软的触感,这是他不知不觉肖想过很多次的手。叶修的手,确实光滑细腻,白白嫩嫩的,指节分明。

“喂喂?捏够了吧?可以放了吧。”叶修见周泽楷脸色不好,觉得他可能是反感孙翔和他油腻给气的行为。

孙翔尴尬地放手,不忘用话掩饰一番:“你这手这么好看,不弹钢琴还真可惜了。”

叶修闻言神秘地眨眨眼:“很不巧,我还真会弹。”

周泽楷眼睛里闪过一颗星星,他笑,眸光流转,露出洁白的牙齿:“前辈,不如我们去看电影吧?”

小周睫毛好长啊。叶修脑海里突兀地出现了一句话。

到了电影院楼下,周泽楷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大厅里的三角钢琴。

叶修嘴角抽了抽,知道自己这是上套了。

他可算知道美色误国是什么意思了。

评论(2)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在双手合十的夜晚里渴望一双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