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gs | Powered by LOFTER

【周翔叶】木已成舟 3

文章目录

下章就给小周加戏了 


    比赛日又到了,这次是兴欣到轮回的客场作战。
    天气逐渐转凉,孙翔看见叶修穿一件淡黄的针织衫,内搭一件白衬衣,典型的学院型打扮。叶修本就好看,这样一搭更是衬得他肤色白皙,嫩得像个大学生。当然,叶修平时几乎都是纯白t恤加大裤衩的打扮,甚至还来几件工科男标配的格子衬衫,这样一搭,肯定是出自苏沐橙的手笔。
    孙翔看着叶修七分裤露出的白皙脚踝咽了口唾沫。
    然而他并没有发现周泽楷不对的眼神。
比赛结束了,轮回赢了,但也只是6:4的比分。兴欣这个赛季真的开始成长了,大家已经见识到了联盟黑马的可成长性。孙翔轻轻揉揉太阳穴,回想起在比赛上耀眼的叶修,从选手席走到选手通道。

    输了的队要先进行发布会,这是联盟不成文的规矩。孙翔正想回休息室休息一会,恢复状态,就撞见了兴欣一行人正准备去发布会。叶修走在队伍中间,和身后的方锐说说笑笑,瞥见孙翔忽然眼前一亮,像是流星滑过星幕,转瞬即逝。离发布会还有一小段时间,耽误会儿也没什么,叶修从队伍里走出来,小声给兴欣的队员们打了个招呼。
    “孙翔,是不是不讨厌我啦?”
    从来就没讨厌过,孙翔在心里回答。
    以前认为叶修是状态下滑的老鬼,不配站在荣耀巅峰,拥有最顶尖的账号卡,孙翔这个年纪多少也有些正义感,对于这样时光催人老的悲惨主角没有心思讨厌。
    “谁......不讨厌你,你别太有自信了。”孙翔扒拉扒拉头发,很不自然。
    “哦,是这样的吗——”叶修差不多也看出来了孙翔的傲娇性子,只觉得孙翔这样像一只小刺猬,把刺露在外面,其实软得不行。叶修低声笑笑,“孙翔,我们来张合照吧,证明证明我们俩的关系不像别人所说的那么差嘛。”
    忽然,他凑近孙翔,说话间产生的热气喷在孙翔耳垂上,挠得他心痒痒:“也缓和下你和小周的关系嘛,你就当欠我个人情了。”大概他是担心这句被有心人听到,针对轮回队内的不合做做文章,不过这也算是多此一举,这时候选手通道基本上没什么人。
    孙翔看着离自己有些过于近的叶修,甚至可以通过叶修觉得有些热解开了几颗扣子的领口看到他的锁骨和胸口白嫩的肌肤,孙翔只觉得面颊发热,心脏似乎要跳出来了,他紧张时不由得加快了语速:“好啊,你有手机吗?”
    孙翔之前和叶修关系不好,当然是不会知道叶修不用手机的。
    叶修摇摇头,随即抬头看着孙翔:“用你的吧。”说话时看着人的眼睛是一种礼貌,是对人的尊重,然而被叶修那双下垂眼盯着的孙翔却觉得浑身不自在,手不知道往哪里放好。
    孙翔从衣兜里翻出手机来。孙翔更高一些,他就抬起手机取一个45度角,将两人框在一起。职业选手的手自然是稳健无比的,因而像素清晰,再加上两人又长得好,所以直男的拍照水平和构图没有影响到照片的观赏度。
    孙翔刚想发出去,就被叶修制止了:“我发更有信服度嘛,你回去把照片qq发给我,我再发出去。”
    “需要这样麻烦吗?”
    “为了你和小周的革命友谊,我又发了条微博,你欠我的人情大了哈。”叶修说话明显夸张了。
    于是孙翔回家后就看到了明显经过调色的照片,迟疑片刻,点了保存。

评论(9)
热度(1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在双手合十的夜晚里渴望一双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