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gs | Powered by LOFTER

【周翔叶】木已成舟 2

    文章目录

   

   孙翔更加想顺着网线把那头的叶修揪出来胖揍一顿,但叶修那句话就像是塞壬的蛊惑般让他情不自禁地在脑内浮现出叶修的那张清俊的脸。孙翔仍记得挑战赛兴欣对上嘉世那天,叶修在擂台赛上消耗太大,他躲在阴暗的角落里点了一根烟,微弱的星火将他苍白的面庞映亮,因为烟叶的摄入勉强有了血色的唇看起来特别的......诱人。他用那双好看的手夹着烟,在孙翔看来,举手投足之间都透露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性感。而后,他抬起头来,那双好看的眸子弯了弯:“看我干嘛?怕了?”

    孙翔回忆起总给他带来奇怪感觉的叶修,只觉得更加郁闷,他一郁闷就抑制不住手上的小动作,不停地用手拨弄头发,简直要把他的毛都撸秃了。
    “你讨厌我吗?”孙翔心一横,把自己一直都想问的问了出去。
    其实要搞好和周泽楷的关系顶多算个借口,在逐渐了解叶修之后孙翔就一直苦恼于他之前给叶修留下的不良印象。但是他翔哥是谁啊,总不能拉下面子去问这种显得很莫名其妙的问题吧,感觉就像害怕被人厌恶没有安全感的小孩子。可能孙翔没有意识到,他在叶修眼中确实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孙翔借此为契机,问出了萦绕在他心头的问题。
    “怎么可能,你瞎想什么呢。”
    叶修好像很认真,但也确实如此,叶修很顾及他人的情绪,他不会拿这种事开玩笑。
    孙翔放下心来,而后有什么不知名的情绪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在心头疯长,长成挺拔的小树,逐渐开枝散叶。
    晚上确实是能让人冲动的时间段,尤其是孙翔这般血气方刚的小年轻,最容易情绪使然,然而孙翔除了平时好听点讲叫不坦率难听点讲傲娇了点,从来就不缺意气用事。
    大家都知道,职业选手的手有些时候比脑子动得更快,孙翔不是用脑型选手,他的脑子还没来得及过滤一下,手就不受控制地打出了一句话,也着实反应出了他的真实想法。
    “哦,太好了,我害怕你会讨厌我。”
    孙翔意识到自己发了什么的时候赶紧大爆手速撤回,然而对面的叶修是谁啊,弹个钢琴apm能直飙900的荣耀之神,孙翔在消息成功撤回之后暗暗松了一口气,没想到,叶修接下来就甩上来了一张截图。
    截图是叶修和他的聊天记录,上面赫然是孙翔那句可以称之为黑历史的话,孙翔注意到,叶修的qq背景很干净,是默认的背景。而最让他在意的是,叶修给他的备注不是什么一叶之秋,也不是孙翔,而是“翔哥”。
    孙翔突然脑补了叶修笑弯了那对好看的眉眼,用磁性的嗓音叫一声:“翔哥......”
    太、太犯规了!
    孙翔:刚刚的话你千万不要当真!也不要把记录发给别人!你就当没有看见过!!!
    孙翔不放心地又赶紧补上了一句话。
    孙翔:我只是为了缓和和队长的关系,所以才!
    叶修抓住了华点:“为什么缓和你和你队长的关系,还要我不讨厌你?”
    孙翔想也没想,随即打道:队长很仰慕你啊!我在别人眼中就和你关系不好,为了缓和所以就来找你了。
    孙翔没有意识到这话多么歧义,顺手就把队长卖了。当然叶修也不会往那方面想,只是有些唏嘘感慨,那些周泽楷的女友粉知道了保不准怎么样呢。

评论(11)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在双手合十的夜晚里渴望一双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