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gs | Powered by LOFTER

【柠凯】红与蓝(上)

个人柠凯相关文章目录

*深夜我流柠凯 没时间开车了 强行刹车 @雷闪今天画完稿子了吗 生日快乐 爱你
——————————————

    “很难受吗,凯莉?”安莉洁的声音有些低沉,在凯莉听来就像是塞壬引诱水手蛊惑般的歌声。
    “才没有。”答得仿佛理所当然,丝毫没有迟疑。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安莉洁仿佛回过神来,看着怀中衣衫不整露出洁白的肌肤,上面还留着诱人红痕安睡着的凯莉,完全没有料到事情的结果。怀里的凯莉睡得有些不安分,轻轻动了动,让安莉洁不敢轻举妄动。

    凯莉和安莉洁是在凹凸大赛赛场的边缘打起来的。安莉洁本来正孤身一人料理一只怪物,却被划破碧蓝天际飞来的星月刃打破了节奏。利刃摧毁着黑色巨兽的皮肤,安莉洁正在蓄力的招式只得中断,凯莉几下便把黑色巨兽收拾了。
    积分自然是被击杀者收入囊中,安莉洁刚刚的算是白费了。
    “星月魔女,你不该来管我的事。”安莉洁抬眸,与安稳坐在星月刃上的凯莉四目相对。狡黠的蓝撞进祖母绿里,似是而非的初次交锋。
    “很自信嘛,大赛第十。”凯莉舔了舔棒棒糖,“什么叫管闲事,我就是来——”
    她停顿片刻。
    “嘻嘻,找找乐子的。”
    她轻盈地从星月刃上跳下来,步履轻快走到安莉洁身边,捏了捏安莉洁的下巴:“这就算是初次见面了哦。大赛第十的圣女安莉洁还蛮可爱的嘛,不过还是没我可爱就是了。”
    “凯莉小姐当然是世界第一可爱!”黑色小口袋附和。
    “魔女,你自找的。”安莉洁打掉凯莉的手。
    “别一口一个魔女的称呼女孩子,叫着多难听......”话还没说完,冰晶就从空中浮现出,将凯莉缚住。
    “啧,就不能让人把话说完再打吗,打断别人说话,尤其是可爱的女孩子是件很不礼貌的事欸。”凯莉语气里没有半分焦灼,反而语调上扬,有持无恐。
    她刚想吩咐老骨头将这些冰晶吞掉,却看到老骨头早就被冰冻得严严实实,嘴上那层冰只是更厚,完全无法从中挣脱。
    “凯莉,我说过的,你不该来管我的事。”
    “迟早会把自己搭进去。”安莉洁走上前去颇为大力地捏着凯莉的下巴,强迫她与自己对视,也算是报复。

热度: 78 评论: 12
评论(12)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在双手合十的夜晚里渴望一双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