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gs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厕所读物[A]

文章目录

*厕所读物这个tag是我记录我平时写的段子的 叶受only【所以我打上all叶tag】
*不要笑 这个是真事
*卡文了憋了个段子 ooc注意⚠️
———————————————
    黄少天今天好不容易到微草打客场,来到了B市。比赛一结束他就悄悄地溜到休息室给已经配了个手机的叶修打电话。
    “喂??老叶!老叶!是我啊,少天!!”
    “哦,少天啊,有什么事吗?”叶修那边有些吵。
    “老叶我来b市啦,你知道的今天我到微草打客场!我想和你一起吃个饭!”
    “哦,好啊。”
    “真的吗?!老叶!!你居然答应了!!”黄少天狂喜,要知道平时找叶修约饭很难约出来,就连和叶修关系好的他也不例外,“那我们今天吃什么?虽然我不是b市人,但是我知道的b市好吃也不用担心被当成珍稀动物围观的地方还挺多的,比如说那什么......”
    “少天。”眼看着黄少天又要开始他的单口相声报菜名,叶修及时制止,“你等会。”
    然后叶修就挂断了电话。
    黄少天傻笑着等了半天,叶修终于来了个电话,不过却是qq的视频电话。黄少天狐疑地接通,一开屏就见周泽楷举着手机,他身旁坐着叶修,叶修旁边还坐着个扭扭捏捏的孙翔。看这背景好像是火锅店的包厢,还极其像s市顶顶好吃的那家......
    “少天啊,我准备好了,我们可以一起吃饭了。今天我跟着兴欣去轮回客场,小周小江和翔翔请吃饭。”叶修笑得露出了牙齿,说着他还拿起手机开了后置摄像头转了一圈,让黄少天看清了兴欣众人和轮回众人以及火锅里热气腾腾的食物,“咦?你的饭呢?难不成你要看着我吃吗?”
    黄少天听见孙翔的画外音:“谁是翔翔啊!”
    黄少天悲愤地挂断了电话。

评论(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在双手合十的夜晚里渴望一双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