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gs | Powered by LOFTER

【翔叶】恋爱魔法 中(下)

文章目录

》填坑系列
》离完结不远了
》前文戳tag
》ooc 私设
————————————————
    孙翔虽然二了吧唧的,但是对小动物还是不错的,至少我现在没有吃出什么毛病。叶修一边啃新鲜的菜叶一边想。啃完之后他跑到孙翔的房间里,他正坐在电脑前忙碌。也亏得孙翔给了叶修极大的自由,不然叶修想随意走动都难。
    叶修四只小短腿迈啊迈,小跑到孙翔的转椅旁,扒拉孙翔的裤脚。孙翔感觉小腿痒痒的,往下一看,发现叶修正扒拉着他的裤脚,很努力地仰起头看他。孙翔对上那双湿润的眼睛,自知最对这种眼神没有抵抗力,便小心翼翼地把叶修抱起来,放在腿上。
    叶修躺在孙翔腿上把肚皮露出来,孙翔揉了揉叶修的肚皮:“叶叶啊,你要乖一点,爸爸正在找妈妈说正事呢。”
    好啊,孙翔我平时没看出来,你居然自称爸爸,等我变回来了我就去jic虐死你。叶修转念一想,咦?不对啊?怎么还有个“妈妈”?孙翔这傻小子也恋爱了?叶修想起了孙翔总是和沐澄走得很近——难道孙翔看上我家沐橙了?
    叶修是一个很实在的人,不好轻易下结论,只好自己去一探究竟。
    于是叶修费力地跳上主机,又顺着主机艰难地爬到了电脑桌上。叶修觉得这一段路程是他一年的运动量。他看向屏幕,然后停止了丰富的内心活动。
    屏幕上是qq的聊天窗,孙翔只发送了最普通最常用的“在吗”这两个字过去。而最顶上的那个名字,让叶修不注意都不行。因为孙翔此时没在和别人发消息,而是在和叶修他自己发消息。
    叶修很认真地思考了孙翔暗恋自己的可能性,结合他今天的奇怪举动,发现这不是没有可能。然后叶修认真严肃地替孙翔悲惨的暗恋悲伤了好一会。对,这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替孙翔悲伤一会儿,还没悲伤完呢,叶修只感觉身体突然悬空了。
    孙翔把叶修搂在怀里,戳戳叶修的小鼻子,叶修觉得鼻子痒,打了一个喷嚏。然后叶修就看见孙翔眼睛“咻”的亮起来,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诶叶叶你竟然打了一个喷嚏!叶叶你好可爱啊原来兔子也会打喷嚏!”
    兔子也是生命,它也有打喷嚏的权利,孙翔你考虑过兔子的感受吗?不,你想的只是你自己和叶修。
    叶修满脸黑线,更加疑惑这傻了吧唧的二货怎么会喜欢上自己。叶修蹭了蹭孙翔的手臂,选了个舒服的姿势把自己缩成一个小团子。孙翔轻轻地抚摸叶修的背,用脸去蹭叶修柔软的毛发。
    孙翔把叶修放在床上,空调正对着床,打得有些低。叶修抖了抖,把自己团得更紧。孙翔用掌心的温暖轻轻触碰叶修,替他盖上了薄薄的被子。
    躺在床上的叶修正在想自己对孙翔的感觉。
    还不错。
    孙翔还在越云的时候叶修在选手通道碰到过他一次,孙翔本就是一八五的个子,他还骄傲地昂起头,每个字都带着兴奋:“叶秋,总有一天我要打败你!”叶修第一印象里孙翔是一个很骄傲也有些狂妄的人。后来,在嘉世,叶修觉得孙翔太过于年轻,不谙世事,很自大。认识孙翔久了之后才发现,孙翔总是二了吧唧的,很可爱。用沐橙的话来讲, 孙翔就是个死傲娇。
    叶修还是对孙翔有好感的。
    叶修不知不觉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评论
热度(56)

我在双手合十的夜晚里渴望一双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