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gs | Powered by LOFTER

【喻叶】九尾白狐敢压龙 13

文章目录

5.20快到了...大概会更得多一点...虽然马上就要联考了(
诸君,我渴望评论
———
信息量有点大,叶修理了一下,感觉脑中思路清晰了些,才说:“现在这个不是王杰希对吧?”

“是的。”

“那么这就代表我来找王杰希时,如果他没入梦,这就只有用数据代替?”

“是的。不过请您放心,我们的数据库十分强大,虽然比不上王杰希本人,但也绝不会ooc!”

“ooc是什么?”

“啊......这个是同人圈子里的惯用术语啦,就是指角色崩坏……”

叶修点点头:“那他还会保留现实世界的记忆吗?”

“会保留。”

“那把时间解开吧。”

时间开始缓慢流动,那只烦人得紧的麻雀伏在树梢又开始叽叽喳喳鸣叫个不停,也许它认为它这不成曲调的歌挺悦耳的。

“王杰希”挑眉:“那你说我是谁?”

......系统竟然没把这段记忆给删除。

叶修面色无异,扯着“王杰希”的脸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人不会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昨天的王杰希和今天的王杰希不是同一个王杰希,你的细胞不断死亡又重生,所以,在哲学上,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单纯的大眼儿了!”

喻文州虽然听不懂叶修的逼逼叨,但仍旧在原地保持着礼貌却疏离的微笑,哪怕对于叶修和王杰希的亲密举动有些不舒服。

奇怪,他怎么会不舒服。

“王杰希”打开叶修的手:“别贫了,找我啥事。”

叶修招招手,示意王杰希把耳朵凑在他跟前:“查案了解一下?”

“王杰希”有点小惊讶,压低声音说:“什么案子?”

叶修把始末给“王杰希”说了一遍,“王杰希”点点头:“我拒绝。”

叶修心里想:我就知道他会拒绝。

系统答道:“聪明,现在的王杰希是数据,按照对王杰希的性格分析,他有些时候也会躲懒,就比如说拒绝当国家队队长。”

叶修表示很认同,然后在心里和系统说话:“如果是王杰希的话,他不会在这个节骨眼儿拒绝我。”

系统......系统沉思了一会,没吭声,估计是去研究数据了。

“王杰希”拒绝了叶修,叶修和喻文州只好上路。他们也有个大概方向,这个凶手是江南一带的。叶修和喻文州一面走,一面欣赏沿途温柔的水色。阳光洒进湖光里,荡漾起了一池的波澜。叶修伸出他葱白的手,在空气中虚拢了一把。

喻文州侧过头看他,斑驳的树影打在他的脸上。喻文州只是看了一眼,看不清叶修脸上的表情。但他觉得,应该是笑着的。

叶修眉眼弯弯,也侧过头来看喻文州:“怎么,偷看我?”

“这怎么能叫偷看呢,明明我这么光明正大。”

糟糕,好像有一点点不对劲了。

他们先去找了间食肆尝尝水乡风味,最悠闲自在的查案也不过如此。叶修摸了摸钱袋,然后颇为霸气地拍在桌子上,拿出了几个可怜巴巴的铜板:“我囊中羞涩,喻少爷请客啊。”

喻文州轻车熟路地报了几个菜名,擦着筷子等着上菜。叶修在一旁给自己做手操。

喻文州就看着叶修手指灵活地动作,过会儿才问:“你在干什么?”

“做手操。”叶修抬起头来看喻文州的眼睛,“要我教你吗?”

叶修不等喻文州回答,继续说:“你手过来,我帮你。”

评论(2)
热度(70)

我在双手合十的夜晚里渴望一双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