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gs | Powered by LOFTER

【喻叶】九尾白狐敢压龙 08

文章目录

我又双叒叕说一遍,这篇文的标题化用自《九九八十一》中的“九尾老狐敢压龙”。我就是听歌时听到然后就灵光乍现生出来了这篇狐🐟龙🍃
所以关于标题就不要再问啦!我一个个解释很累的。而且我也不喜欢看到这类的评论,也不是我blx,就感觉比较尴尬不怎么舒服。

渐入佳境~
———
叶修估计,喻文州现在对他的怀疑已经如过往云烟消散得差不多了,攻略喻文州需要更进一步。他苦恼,自己长这么大了,也没追过人啊。何况现今喻文州和他身份悬殊,要想追喻文州这个看起来不温不火的人,可不容易啊。

他眨眨眼睛,不消多时就已经来到了喻文州的房门口。叶修敲了敲门,见喻文州来开了,略一点头:“喻少爷,面给您送来了。”

喻文州点点头:“进来放桌上吧。”

叶修一进门,喻文州就把门给带上了。叶修听见了喻文州关门的声音,手上动作还是没停,将碗搁到了喻文州桌子上。面的一阵阵清香还在,现在面不冷不烫,尚且温热,是品尝的最佳时候。

“那......喻少爷,我就走了?”

“叶修。”

“喻少爷……我是叶秋啊。”叶修不动声色地眨眨眼。这分明是揣着明白装糊涂。

“你别装了。”喻文州捏住叶修的下巴,用指腹轻轻抚过叶修的脸。叶修忍不住轻轻颤栗,就没差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喻文州的手指在叶修脸上摸了个遍,轻轻描摹着叶修的五官,准确地来讲,这幅五官并不能算叶修的,而是王杰希给叶修易容准备的。

王杰希并不熟悉这幅身体,易容术也并不高明。被喻文州轻轻一扫就没用了,叶修原来那张脸显现出来,墨黑的瞳仁里难得装上了点茫然和错愕的神色。喻文州竟然觉得这样的叶修有些可爱,自己真是病了。

“你不是不喜欢我了吗?不是打算和我一刀两断吗?”喻文州艰难地从牙缝里挤出这些话,虽然他很不想承认自己竟然觉得这眼前的人有些可爱,但是他现在恼怒占了上风。必经原来这个“叶修”实在是太能作妖了,就算喻文州脾气再好,被一而再再而三触及底线也会生气。

“你还来纠缠我做什么?”

叶修也只是呆楞了片刻,很快也恢复了平时那副谁也不在乎的懒洋洋的表情。下垂眼没精打采地耷拉着,他垂下眼睫,甚至不愿意做出什么多余的表情。他又抬起眼再去看喻文州水色的眼睛,眼里一片认真。

“你以为我真的很想缠着你不放吗?我和原来那个叶修一点儿关系都没有,也不是我推卸责任,我是真不会干出这种混账事。我莫名其妙地就来到了这里,为了回到我该回的地方去,我才会来找你。你爱信不信。”

叶修心里冷哼:不然谁care你。不要以为你用着喻文州的皮囊就可以目无前辈为所欲为。

说完他就转身离开了,留下喻文州看着叶修的背影愣神。



评论(7)
热度(83)

我在双手合十的夜晚里渴望一双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