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gs | Powered by LOFTER

喻叶/九尾白狐敢压龙 05

文章目录

说好的撒土,这篇的剧情真是无脑狗血..不过写起来爽看起来也爽就是了
记不得上文的自戳下方tag复习复习
用我女神的话来说:肯定是记不到了,因为我也忘了
———

“所以说,现在可怎么办?”叶修吹开杯中打着旋的茶叶,侧过头去问王杰希。

王杰希老神在在地翘着二郎腿,用手撑着头:“你看这么狗血的剧本,喻文州肯定是突破口。”

“所以我们就非要去他家门口蹲点?”叶修瞪王杰希一眼。

第二天。

王杰希陪叶修去喻府大门口高高的石阶上坐着,大有不等到喻文州不走的气势。

没一会儿,喻府大门“吱呀”一声开了。

叶修转过头去,就看到了喻文州站在门口。他穿一身修身的水蓝袍子,熹微的晨光毫不吝啬地泼洒在茂密的桃树叶上,洒得叶子泛起暖融融的金。他的神色隐在桃树的阴影里,看不分明。

叶修脑中就蓦地蹦出句话来:“翩翩公子,温润如玉。”

他有一瞬间听清楚了自己心中的声音,左胸那块肌肉在胸腔里挣扎着想要蹦出来。他发现,一看到喻文州他心里就发慌。这估计是原主对喻文州的感情留下的后遗症。

喻文州声音是冷的,不加掩饰的厌恶夹在里面,朝叶修砸过来:“叶修,我和你说过很多次了,我对你真的没这个意思。以前的事就当过去了,你也不要来找我了。”

叶修不由得讶异,喻文州这态度这么不好,可不像他的样子。这原主到底做了什么蠢事让喻文州这么恼怒。

叶修冤啊,他什么也没做错,还要为原主背一大口锅。他向来不在意这些风言风语的,可现在情况不对,叶修一遇人嘲讽也忍不住刺回去:“喻少爷,你误会了。我对你已经没那意思,以前是我年纪轻轻不懂事,脑子磕吧了才会喜欢上你。”

他走上几步石阶,终于看清了喻文州实在不好看的脸色。喻文州看着叶修朝他一步步走上来,越来越近,眉头皱得更深了,想要在眉间皱出道深深的沟壑来。

“我今天来,是来还你这个的。”叶修微微埋头,露出他白皙的后颈,然后解开后颈的红绳,然后把玉狐狸放到喻文州手心里。

“我觉得,我们现在也两清不了。喻少爷,我以前做过的错事我不强求你原谅。但还希望,你不要执于过往。现在的我,对你真不会有那意思。”

说着,叶修拉起了在一旁津津有味看八点档连续剧的王杰希,扬长而去。

王杰希对叶修这番操作表示了肯定:“论垃圾话,未经磨练的那个姓喻的,还是比不过你。”

叶修得点夸奖就开始翘尾巴:“那是当然。我就是看不惯喻文州非要以为我喜欢他,非要让我滚出他视线那样,我为什么要给别人背黑锅。”

说着说着,他还在心里狠狠谴责了喻文州一把,等会去,一定要好好欺负欺负喻文州。

另一个世界的喻文州打了个喷嚏。

评论(2)
热度(104)

我在双手合十的夜晚里渴望一双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