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gs | Powered by LOFTER

Heartless.

个人柠凯相关文章目录

安莉洁x凯莉
小短打,短小不精悍。
喜欢的话有空扩成小短篇。
设定是柠檬无法共情。
本来说好的年龄差短篇泡汤乐,速摸篇鱼投喂海鲜鲜@世界第一无敌帅气大只海鲜鲜 

———

凯莉试着把长发扎成单马尾,在马尾上别上星星的发夹。她抬眼审视镜中的自己,感觉还是不对。

凯莉把耳朵上的黑曜石耳钉摘下。好了,是副纯良的好学生模样。

她扯了扯粉蓝双色的书包带,迈出她的第一步。

她今天约了安莉洁。

安莉洁很守时,准时来到了咖啡厅。凯莉已经点上了一杯现磨摩卡和一杯特浓。凯莉轻轻撩撩眼皮,瞥到安莉洁今天的装扮——

安莉洁穿上衬衫配背带小短裤,连头发也挽成了个马尾,更显得人高高瘦瘦,越发清秀。

凯莉不多看她,只是用瓷勺搅着杯中的咖啡,看拉花被越搅越散。

“对不起,久等了。”安莉洁虽这么说,可声音里一点感情都不带,毫无歉意。

“没有没有,你很守时,是我来早了。”凯莉这才抬头看安莉洁的眼睛。那双很好看的眼里没起一丝一毫的波澜,“安莉洁,我也不拐弯抹角了。我今天约你出来的目的只有一个,我想对你说——”

“我喜欢你。”

安莉洁脸上还是表情全无。

“对不起,我不能接受你。”

意料之中的结果,凯莉低头看瓷杯被搅得不成样子的柠檬状拉花,看到了自己的梦破碎的模样。

“不用道歉,你能答应我出来我已经很知足了。”凯莉还是笑,“毕竟感情这事,不能妄求。”

凯莉继续盯着安莉洁的眼睛:“我也不继续打扰你了,你就先走吧。”

这就是下逐客令了。

安莉洁面前摆着的特浓咖啡连碰都没有碰一下,咖啡上的拉花还没有散。上面是一只笑得很顽劣的星星。

待安莉洁的身影彻底消失在街角后,凯莉轻哼一声,把一直放在衣兜里的黑曜石耳钉重新戴回她柔软的耳垂上。她把长发放下,拆开一根柠檬味的棒棒糖,放进嘴里。

凯莉之前一直收敛着眸中的锐利,现在就逐渐露出锋芒了。凯莉将她那双长腿放松地伸直搭在木质地板上:“安莉洁,你可真是无趣。”

她随即扯出一个笑,倒跟对面杯中的星星有几分相像。

“不过我很喜欢。”她略一用力,就将含在嘴里的柠檬棒棒糖咬碎。

她要追安莉洁。

———
一个没有感情,一个没付出真心。
我喜。:D



评论(12)
热度(49)

我在双手合十的夜晚里渴望一双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