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gs | Powered by LOFTER

周翔叶/木已成舟 18

文章目录

久违的更新,本来这周忙到昏厥是没有更新掉落的,但,我良心会痛!【被打】之前不更新是因为实在是太忙了!!!

此篇cp只有周叶+翔叶

其余均为友情向,你以为的你以为的终究是你以为

————

叶修站在房间门前,抬起手拧了拧眉心,调整好情绪,拿出房卡刷开房门。门应声而开,叶修呼了口浊气,走进门内,再将门锁挂上。

 

不出他所料,魏琛正坐在房间里唯一一个电脑前忙活。房间里烟雾缭绕,魏琛就处于烟雾的重灾区,戴着他常戴的那款头戴式耳机,叶修不用看也知道,一边叼着烟一边打荣耀呢。再瞥一眼,果不其然,正在上个副本。第一视角里的队友小人躲得扭扭捏捏,出招也扭扭捏捏的,像个羞答答的小姑娘。

 

魏琛简直受不了,亏他叼着烟还能骂得开:“你走位还真是骚啊!你是从乡下来城里找工作的村妇吗!害羞个啥啊?!别别别,你不能这么打,会O......我靠!我跟你说了的,会OT的!会不会团队合作,会不会配合啊!我看你别在荣耀里混了,直接滚回去玩你的4399奥比岛吧!”

 

叶修干脆就走到床边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半躺下,将一双长腿随意搭在暗红色的地毯上。人总是一躺下来,就会开始抑制不住地胡思乱想。叶修也不例外,但平时他都是想他的荣耀,唯独今天,他分了神——

 

酒店抹了层白色涂料充当的天花板上浮现起刚刚在咖啡厅上演的一幕幕。叶修砸吧砸吧嘴,咖啡厅离这里很近,他赶过来只需要十来分钟。也就是这十来分钟,冰美式的余韵还残留在口中,提醒着他刚刚咖啡厅的告白事件。

 

叶修一直都是一番心思全放在荣耀上的典型事业型男子。但今天这事实在非比寻常——周泽楷朝他告白了。前提是,他是男人,周泽楷也是男人。叶修当然是不歧视同性恋的,只是他实在想不太通,周泽楷为什么偏偏喜欢他?都说电竞圈出gay,难不成是男人的慕强心理和征服欲作怪?

 

在叶修这一番辩证的对待与思考下,魏琛已经下完了本。他抖抖烟灰坐起身来,再送到嘴边来上一口。啊,打完一根烟,快活赛神仙啊!叶修也顺势摸出根中华微微埋下头点上,烟草味窜进肺叶里,出奇地让人平定下来。

 

魏琛挑了挑眉,将故作的惊讶演得更具象化些:“哟,稀客呀!这不是叶修吗?你怎么还回来了?”

 

“我怎么不能回来了?我再迟来一步,酒店设施都被你给弄坏了。”叶修意有所指地扫一眼险些被魏琛捶烂的键盘。

 

“那还不及队长你啊。在外面私会小情人还想着家里这个糟糠之妻呢。”说着魏琛故作小媳状扭了几下,别说叶修,他自己都给恶心坏了。

 

叶修作干呕状,末了又说:“别贫了,五点的飞机对吧?”

 

“对啊,我还以为你直接错过飞机呢。怎么回来这么早?”

 

叶修打了个哈哈蒙混过去。


评论(10)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在双手合十的夜晚里渴望一双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