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gs | Powered by LOFTER

【喻叶】九尾白狐敢压龙 04

文章目录

写了四章鱼总还不出场系列
深坑多磨(bushi)
其余戳tag食用
———
“二位公子有何事?”那小生开门便直截了当地说,倒还算温和有礼,但待他瞥到叶修的脸后,脸色都变了几分,“叶......叶公子?你怎么还出现在这里?”

叶修和王杰希自然是一头雾水。

那小生便继续说:“叶公子,请你不要再来找我们家喻少爷了,喻少爷是不会喜欢你的,那天你偷走的玉佩喻少爷也没要你还了,就当是给你最后留个念想吧。”

然后,他就把门关上了,留下王杰希和叶修碰了一鼻子灰。

王杰希给叶修递来一记眼刀:“瞧你坏事的风流债,喜欢谁不好偏要喜欢那个姓喻的。”

“感情这事就算我能控制那原主能控制吗?我现在一点这具身体原来的记忆也没有,你就别说风凉话了。”叶修不满抗议。

“或者我们可以试试找点其他的线索,没必要在喻文州身上死磕。”

“我倒还想,但现在喻文州身上那么多谜团,全部搅搅和成一团乱麻,如果不现在就去在喻文州身上寻找突破口的话,那回去可就难了。”

“四下打听打听吧?万一你的风流韵事传开了,别人都知道了呢?”王杰希提议。

“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叶修和王杰希再次出没在熙熙攘攘的街市。

他们再次随便捕捉了个路人,这次很幸运,他们遇到了个知情人。那知情人显然也乐得分享分享他丰富的谈资:“我跟你们讲啊,你们问喻少爷的事,可真就问对人了。这喻少爷原本好好的,突然就冒出来了个未婚妻,而且还是个男的!那男的也不算什么了吧,这年头像你这样的小龙人都可以随便在街上乱逛,但那男的我们连样子也没看见过,谁知道是不是个丑鬼......”

“丑鬼”&小龙人叶修:......

王杰希在旁边憋笑憋得很辛苦。

“喻家老爷倒是还记得这门婚事的,是喻家和叶家在喻少爷小时候订的娃娃亲,但叶家在之后家道中落,不久之后就没了音讯了。这叶家少爷叶修就是和喻少爷订娃娃亲的人,但是喻少爷并不喜欢叶修。喻家二老见儿子对叶修没感情也不好强求他们成亲,但这叶修应该是为了喻家的钱,死缠烂打硬是拖着喻少爷不放。就是因为这个喻少爷青年才俊的却没有成亲。”

“后来呢,因为叶修干了什么错事触怒了喻少爷,喻少爷对叶修的厌恶一天比一天更甚,终于把叶修赶了出去。唉,唉,可惜了喻少爷,被叶修那块牛皮糖粘着浪费了好几年的青春时光。”

叶修和王杰希对那知情人道谢以后,想着也没有什么落脚处,便决定去王杰希家。

王杰希一边走一边感叹:“你这剧本可真狗血,按照套路你应该去追喻文州,然后我们就可以回去了。”

叶修:“我的命运还真是多辄。”

评论(5)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在双手合十的夜晚里渴望一双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