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gs | Powered by LOFTER

借光

个人柠凯相关文章目录

安莉洁睁开眼,她现在正处于一片虚无之中,伸手不见五指,一大片无边无际的墨黑便是这整个世界的色彩。

然后安莉洁想起了些什么,她记得自己好像是被“回收”了。

渐渐的,脑海中开始勾勒出她原先所在的世界的模样——散发着灼目光芒的骄阳;明灭可见的星星;如水清澈透明的月亮。安莉洁的记忆慢慢地恢复。墨色也随着记忆恢复消退。

她这才发现自己处在一片绵软的草地,草地上开满了和草一样绵软的花,空气中浮动着有些熟悉的花香。

她面前站着个女孩,黑色长发,在头上别了星星的发夹,那女孩正含着根棒棒糖,小糖棍一坠一坠的:“安莉洁,还记得吗?”

“你是谁?我不记得了。”

“我是凯莉啊。”那女孩脸色变了变。

“太阳,星星和月亮,我都记得。只是,我忘记了凯莉是谁。”

安莉洁不会想起,那片草地是她和凯莉初次相遇的地方。

—————
摸个段子 
跟风玩闪闪的pa@🔸雷祭闪光🔹 

评论(7)
热度(26)

我在双手合十的夜晚里渴望一双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