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gs | Powered by LOFTER

【喻叶】九尾白狐敢压龙 03

文章目录

写了三章鱼总还是没出场,什么玩意儿,我只想好好写个爽文(
前文请戳tag食用
是填坑(
本文就喻叶一个cp,王叶是友情向,他俩垃圾话互怼太好玩了。


    “这......毫无头绪啊,谁说得清楚啊。”叶修往嘴里丢一颗花生米,摇头,“穿越这么狗血的事,谁晓得被我们俩撞上了。”
    说完他又补充几句安慰王杰希:“大眼,放宽心。说不定就跟沐橙看的小说里写的一样,这个世界的时间和我们原来存在的世界的时间流动得不一样,这儿一年那儿一小时也是说不准的事对不对?微草离你一天也不是不能转,你要适当地放手,你这是当队长,不是当爸呢。”
    王杰希淡淡地瞥叶修一眼,这儿反倒闷起声不说话了。他抿起唇,过了半响才说:“你说得不错。”
    叶修见王杰希眼神无异,便知晓王杰希已经不再急着找方法回去了。他点点头,拍拍王杰希的肩膀:“顺其自然。”
    “不过说起来,”王杰希扫了叶修一眼,“你这小龙人模样倒是稀奇。”
    “嘁。我们半斤八两吧,对吧王半仙?”叶修从不在垃圾话攻击上吃半分亏。
    “得,走了走了。”叶修随便扯过一块帕子抹嘴,“别在这耗时间了,大眼你付账啊。”
    “我给你记上饭钱,这桌可不便宜。友情价,我就不算利息了,你至少要慢慢还个本吧?”
    “喂!要不要这么小气啊!大眼这可不是你的风格!

    “开个玩笑,我们现在去哪找线索?”

    叶修用手轻轻抚摸脖子上系根红绳吊着的狐狸玉佩:“那就要问它了。”
    叶修和王杰希沿途打听,得知这块玉佩是喻府喻少爷的贴身物品。
    “这位小哥你身上怎地会有喻少爷的东西啊?你别说我以前可是看着喻少爷天天戴这个出来的。就因为这玉色泽好,我记得可清楚了。”卖豆腐的大娘神色怪异地扫了叶修一眼,“你该不会和喻少爷那种关系吧?”
    叶修刚欲扯几句,王杰希便付了三斤豆腐的钱,拖着叶修走了。
    “这喻府来头不小啊,这喻少爷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喻少爷吧?”
    “很有可能。而且你和这个喻少爷还是那种关系。”王杰希点点头,还特意将“那种”两个字念得很重。
    “呵呵。要是那种关系便更好办了,我给他吹吹枕边风就能套点情报了,至少先晓得点我的身世吧。”叶修说笑。
    “对着喻文州的脸你吹得下耳边风?”王杰希便要和叶修较真。
    “不然你上?”叶修提出真诚的邀请。
    伴着嘴两人已然到了喻府门前,两人看着紧闭的黛色大门,而后搞了个四目相对。
    “你上?”叶修将包袱甩给王杰希。
    王杰希看了叶修一眼,便去轻轻扣几下门环。过一小会儿,有脚步声传来,随后门被打开,门内探出一张年轻的脸。

评论(3)
热度(129)

我在双手合十的夜晚里渴望一双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