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gs | Powered by LOFTER

【周翔叶】木已成舟 5

文章目录

*说好的双更 只能加长文章了 因为想说的必须要在这章搞完 不然就太拖沓了

那什么绿绿最绿的id是对律哥的打击报复【记仇】
——————————
    别误会,不是周泽楷和孙翔在座位上起分歧,是孙翔和杜明。
    叶修想着好人做到底,也想改善改善和后辈的关系,就第一个坐在座位上,然后拍拍身边的椅子:“孙翔,坐这儿。”
    孙翔“哦”了一声,便长腿一跨不顾周泽楷怨念的目光坐叶修身边去了。还特地补了一句:“可是你自己说的。”其实他心里不知道有好激动。周泽楷刚想坐到叶修身边,结果苏沐橙便在叶修旁边落座了。算了,一大老爷们纠结个座位干啥呀,周泽楷便找了个正对着叶修的位子坐下了。
    但还真有人纠结这座位。唐柔见陈果坐在孙翔的旁边的旁边,而陈果旁边已经坐上了一个方锐,便走过去挨着陈果坐。这下杜明不淡定了,连忙干咳了几声,还对叶修和孙翔进行了眼神交流,结果被孙翔凶巴巴地瞪回去了。杜明无奈,只好继续干咳几声,得到了包子的关心:“是不是感冒了?药不能停啊。”
    这人莫不是叶修垃圾话神功的真传弟子?
    叶修发现,吃饭的时候周泽楷的眼神总是有意无意地往他那里飘,温柔得能化出水。叶修夹起鱼丸一抬头,就和周泽楷对上了眼,那个沉默寡言的后辈笑得温柔,笑里涌出金黄的星星。叶修心里波涛汹涌,夹鱼丸的手一抖,鱼丸滚落在桌子上。
    我怎么感觉周泽楷的眼神儿不对啊!难不成......?
    叶修瞥一眼脸色臭到不行的孙翔,再瞥一眼耳根悄悄红了的周泽楷,得出了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结论。
    周泽楷暗恋孙翔?!但是孙翔不喜欢他?!
    但是叶修自认为是个蛮直的直男,这种大胆的想法他没敢细想,感觉再想下去可能会开启新世界的大门。这也只是想想罢了,这俩人看起来挺直的啊,不能随随便便扣人帽子。叶修在心里教训自己。
    周泽楷看见叶修青一阵白一阵的脸色,又看见叶修偷偷看了孙翔一眼,心里五味杂陈。
    前辈和我对视了!前辈怎么一脸震惊?前辈怎么看了孙翔一眼?前辈到底在想什么啊。前辈真是猜不透看不穿。
    孙翔将这一切都收在眼底。
    这周泽楷怎么老是看叶修,难道他对叶修有意思?咦?叶修看我干嘛?我管他那么多干什么……
    唉,三个男人一台戏。
    坐在旁边围观修罗场中的清流的苏沐橙捂嘴偷笑,大概首页周翔叶圈的文手画手们看了如此散发着清香的修罗场要大呼ooc。
    吃完饭后当然是各回各家,轮回众人回俱乐部去了,兴欣众人回酒店去了。周泽楷目送叶修的身影一点点地消失在浓墨重彩的夜色中,叹了口气。然后就撞上了孙翔探究的眼神,孙翔大概是看出什么了。不过这不要紧,只要他不跳出来和他争叶修就行了。不过看他今天确实是个不容小觑的对手。
    叶修回去发了一条微博。
    叶修_V:
    谁说我和翔哥关系差的?@孙翔【图片】

    配图是和孙翔的那张合照,不过明显是滤镜了的,经叶修这么一搞,叶修搭在他肩上的手和他发红的脸都显得更加的暧昧。这画面,在周泽楷眼中只是分外刺眼,似平静水波里掉进了一颗小石子,不算什么大波澜,却对于和叶修关系并无太大进展的他足够致命。
    于是评论底下一堆人炸了,炸成了一朵朵灿烂的烟花,甚至堪比新年时攒了一年得到许可燃放的烟花爆竹。
    周泽楷翻了几页评论就看不下去了。
    绿绿最绿:啊啊啊啊啊啊啊翔叶冷cp官方发糖!
    树叶茶饮:你看我叶的手!还有翔翔的脸!啪!我死了!他俩怎么这么甜!!!
    日日夜夜日日叶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型翔叶厨死亡现场!叶神竟然还p了图!!

    想要日叶的博主竟然还得到了叶修的回复:不是我,沐橙p的,我不会p图。
    于是博主不争气地融化了。
    周泽楷看着微博和评论不禁将握手机的力度加大了几分。
    原来前辈和孙翔关系这么好的吗。

评论(8)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在双手合十的夜晚里渴望一双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