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gs | Powered by LOFTER

【翔叶】恋爱魔法 下(END)

 文章目录

  • 扯了个四章,终于把我瞎嘚吧嘚的爽文写完了,前文戳tag,有空再归归档

  • ooc 私设注意

————————————————————

   孙翔睡得迷迷糊糊的,随意抓了抓睡乱了的中分,从床上起来伸了个懒腰。然后他伸手去摸睡在身旁的兔子叶,出人意料的不是毛茸茸的触感,而是软软的嫩嫩的。

   有点像......人的皮肤。

   孙翔惊恐地扭头去看,看到的是白花花的大腿。视线上移,白皙的皮肤,肚子上有一些软肉,胸前的两颗小豆也暴露在空气中。叶修蜷缩成小小的一团,双目微合,神情很放松。

   “叶修?!你怎么在我房间?!”孙翔失态地吼了出来。 

   叶修还在睡梦之中,被孙翔一声吼吓得腿一抽搐。没一会儿,叶修也从床上坐了起来,望着身旁惊恐的孙翔,不明所以地挠了挠头:“孙翔,早安啊。”

   过了片刻,当机的大脑开始运作。叶修一个激灵不小心磕到了头,随即他吃痛地捂住脑袋直抽气。孙翔关切地凑过去给叶修吹了吹:“叶修,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叶修摆摆手,“我怎么又变回来了......还挺不习惯的......”

   “你又变回来?”孙翔难得地抓住了叶修话语里的华点。

   叶修又把来龙去脉仔细地给孙翔讲了一遍,中间叶修得知孙翔喜欢自己的内容也没有刻意省略,孙翔脸红得像十一月的红叶,身体僵硬地坐在那里,手也不知道该怎么放。

   “那你......你会讨厌我吗?”孙翔下定决心般把这句话说了出来,语气委屈得像一个害怕被大人讨厌的小孩子。毕竟孙翔的性向在当今社会不能被大众所接受,被直男讨厌好像也是理所当然。

   出人意料的是,叶修摇了摇头,用手把孙翔草率理好的中分又撸得乱蓬蓬的:“我怎么会讨厌你呢。”

   叶修是一个小弯弯,这是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他和陈果唐柔两个大美女同住网吧二楼时没发生令两位女孩子尴尬的事,这是他教养的体现,但他对女孩子不来电也是原因之一。

   叶修发现自己很可能喜欢孙翔。昨天他梦见孙翔抱住他亲了一口,他竟然没有挣扎,任由着孙翔亲下去。叶修也没花多久说服自己接受这个事实,他一直都是一个蛮实在的人,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何必庸人自扰呢。

   所以当孙翔憋红了脸跟自己表白的时候叶修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孙翔又惊又喜地看着叶修,眼底盛满了细碎的星光:“真的?你不骗我?”

  “你看我像会骗你的人吗?”

   然后孙翔小幅度地点了点头。

  “我答应你当然是因为......”

   我也喜欢你啊。

   不需要太多具体的原因,也不管你身上有如何可爱的小缺点。因为魔女说,只要把一个人的名字在心里念上九十九遍,那个人就会一直在你心里,再也逃不掉了。这就是所谓的恋爱魔法。


END.


评论(4)
热度(43)

我在双手合十的夜晚里渴望一双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