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gs | Powered by LOFTER

【翔叶】恋爱魔法 中(上)

文章目录

》躺在床上快要困死的我突然想起要更文..
—————————————————
    叶修只是躺在床上美美地睡上了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身边的事物都被放大。他惊恐地瞪着本来该是修长好看的手的小爪子,放弃抵抗般倒回那个乱糟糟的小被窝。叶修很认真地回想了一边,他的晚饭是红烧牛肉,是苏沐橙亲手给他泡的。他感觉今天的红烧牛肉调料包味道有些怪,还扬言不买x师傅的方便面了。
    叶修怀疑,苏沐橙是不是撒了什么东西在面里,现在想来应该就是了。没想到苏沐橙竟然是主谋,日防夜防家贼难防。然后他就被拎起来放进了一个小窝里。苏沐橙狡黠地一笑,亲自把他送到了一座别墅前。叶修自然是不知道这个别墅的主人是谁的,他还在睡梦中。
    叶修刚刚醒来,看着孙翔那张帅脸有些懵,但也在庆幸,幸好自己不是被送到什么变态家来了,苏沐橙还算有点良知。然后在下一秒,叶修就后悔了。
    孙翔的脸被无限放大,叶修甚至可以清晰地看见孙翔眸子里白白净净的自己。然后孙翔把他的嘴凑过来,吧唧了一口。当然,吧唧的是嘴啊。
    叶修的脸爆红,但是孙翔看不见。
    这不是变态,也差不了多少了。孙翔这小子怎么突然就过来亲他?一口四口私密??这和说好的剧情不一样啊??叶修脸皮还是比较厚的,他扒住自己的衣角,用力咬了孙翔一口。然后他十分凶狠地瞪了孙翔一眼,用眼神警示孙翔:“你再亲我试试?”
    叶修敢发誓,他当时真的是用了比韩文清还凶的眼神,然而这是他自己单方面认为的。殊不知,他瞪圆了眼睛的模样在孙翔眼里更可爱了。孙翔无视了叶修之前的行为,又提起叶修的后颈肉,将叶修放在他腿上,一脸认真地对叶修说:“你真的是叶修送给我的吗?你叫什么名字啊?”
    叶修扒拉着小爪子很努力地在孙翔的短袖上写了个“叶”字。当然,孙翔是感知不出来的,孙翔开始埋着头很认真地想给这只小白兔取什么名儿好。
    “要不然......叫你花花?”不会取名的孙翔提议,完全无视叶修惊恐的眼神和下一秒对着他的腿狠狠一咬。
    “你这么抗拒?难道你是一只雄兔?”
    废话!我还能是雌兔吗!哦不对我不是小兔子我是叶修叶修!叶修很想直接劈头盖脸地给孙翔吼回去,然而吼不出来。叶修郁闷,他今天终于体会到了想说话说不出来的黄少天是什么感受了。
    孙翔又仔细打量了叶修一番,然后摸了摸叶修胸前的毛团。叶修的毛团被孙翔的手温柔地触碰,掌心的温暖传来。
    “哦!我知道了,有毛团的是雄兔!”孙翔恍然大悟,叶修松了口气,生怕孙翔又叫些奇怪的名字出来,“就叫你叶叶吧!”
    叶修没有表现出抗拒,他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如果自己不委屈着叫这个名儿,可能下一个名字会更加地奇葩。

评论(5)
热度(63)

我在双手合十的夜晚里渴望一双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