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gs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锦鲤之力 3

3

这篇已经加入合集了。把上一章的评论融合进了弹幕里,朋友们,多评论你就可以上电视!(ntm


———

叶修感觉到背包中碎片的颤动,打开包,那块闪着光的黑金色碎片不住打着颤。叶修望见远处耀眼的薄薄一层云天,想了想,对邱非说:“邱非,估计是那边有什么动静使碎片起了反应,我们现在应该蹲不到什么了,我们先去那边看看吧。”


邱非自然是没有异议,于是邱叶二人重新整装待发,朝东方前进了。


叶修邱非赶路这会儿,弹幕聊得正欢。


【我怎么感觉这游戏越看越看不明白呢???】


【大概是我个人的问题,我觉得这个游戏的线好乱,剪不断理还乱的那种,令人摸不着头脑】


【不明嚼栗】


【我装作看得懂的样子】


【醒一醒姐妹们,就没有一点技术流来胡乱分析一波吗】


【我是男粉,我不太懂。】


【喂喂喂你们难道不好奇之前拾荒的是谁吗,看样子水平不赖诶】


【这是对于我们来港吧】


【菜狗何必为难菜狗】


【能拿到锦鲤之力内测名额的都有点本事,匹配到接了推广的职业选手几率还挺大】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行,拾荒的话,那我盲猜一个莫凡,兴欣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


【点心大大也很有可能啊,这走位挺骚的】


【nili点心看见叶队还不上去请安?说好的真爱呢!(狗头保命)】


【难道是......魏......】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想压方世镜!!】


【前面那位姐妹你醒醒,怎么就压方队了,人家都退役远古大神了,不至于还跑来接和荣耀同公司出的游戏推广吧】


【之前那位压方世镜的xjm,最佳脑洞奖当之无愧】


......


没过多久他们就到了目的地附近,叶修背包中的碎片也愈发激烈地发热颤动着,还闪着光,颇有几分灼眼。离目的地越近他们越须小心谨慎,东方那片强光动静太大,也不知道惊动了多少玩家。邱非和叶修谁都没说话,只剩下两人的呼吸轻轻打在麦上,游戏的音效在耳机里回响。


【有点刺激啊!!】


【我有一、、的激动】


前边再次闪过一片黑影,这人浑身上下裹得严严实实,这下叶修离得近,他动态视力向来好,摸清了这走位和之前那位拾荒的小老弟是同一个人。再盯着看会,叶修感觉这人有一种诡异的熟悉。


【咦,这个玩家和之前那个拾荒的小兄弟是同一个人吗?】


【也不是没有可能啊!】


这人很快也发现了叶修和邱非,警惕地止住了脚步,叶修和邱非没动,他也不动,谨慎地观察他们。他们对峙了片刻,这人还是很能沉得住气。叶修现在能看清这人头上顶的id了,心下了然,应该就是莫凡了。


【等等姐妹们,你们看这个id!!】


【是毁人不倦!!!!】


【难道我盲猜莫凡小选手猜对了?!】


【我是莫叶双担,我已经炸成了一朵天边最美的云彩】


【上边儿的姐妹,我唱出来了,我会用心把你留下来的】


【留下来!嘿!】


【停一停停一停,怎么肥四李们,自己人不要开腔】


【这里怎么还有莫叶西皮粉,太邪教了,我喜欢】


【别吧,不一定是莫凡,万一是粉丝抢注的id呢。】


对面一身黑的玩家倒很沉得住气,就这么一言不发地和邱叶二人对峙着,没显半点颓势。


叶修已经确定是莫凡了,开口道:“你知道我是谁不?”


——叶修和莫凡在网游里被大工会追杀,第一次见面时,叶修也是这个调调。只不过那时候莫凡只专心拾他的荒,什么也不关注,当然不认识叶修。


现在莫凡一听声音就认出来了,他之前没开麦,他话很少,是半个闷葫芦。一听叶修声音他连忙手忙脚乱地把麦调到嘴边,给打开。开了麦后,他闷闷地叫了声:“叶修。”


莫凡其实心里有点甜,知道叶修把自己认出来了,只是嘴上没说出来,还是那副很不高兴见到你的样子。


叶修和莫凡相处了一年多,他什么性子,对自己什么看法,他很清楚,于是笑着说:“莫凡,跟我们一起行动吧?现在游戏初期大家都没搞清楚,多个人一起行动也方便点。”


莫凡“哦”了一声,默默走了过来。


【真的是莫凡!!我竟然真的猜对辽!姐妹们,我哭了,你们呢】


【莫叶粉已经哭了】


【今天我们都注定要为莫叶流泪】


【叶神这么快就认出来了!!他们互动后太甜了吧我疯狂落泪!莫叶🔒死!!】


【我已经fong辽】


【楼上上你怎么肥四,我记得之前喊邱叶锁了的也是你吧】


【我我我我...all叶 is rio!】


【all叶 is rio!】


【all叶 is rio!】


......


继续走下去,眼前的光愈来愈亮,叶修邱非莫凡都发现了,这树林里已经藏了很多人,暗处还有不少玩家。大家都盯着前面的光,虎视眈眈。


锦鲤横空出世了。


热度: 50 评论: 11
评论(11)
热度(50)

我在双手合十的夜晚里渴望一双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