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gs | Powered by LOFTER

苏沐秋想,他也曾见过旧日的光。那天叶修推开小网吧擦得透亮的玻璃门,阳光落下来,落到他身上。苏沐秋脑子有点发热,他不知道为何自己会这样。待叶修坐下来后,他们pk了好几盘,结局当然是苏沐秋落得了输。苏沐秋从没尝过这样的败绩,脑袋更热了,糊里糊涂的,他就收留了叶修这个翘家少年。


后来他当然也脑子一热,稀里糊涂地就喜欢上了那个总是懒洋洋撑着脑袋,没心没肺的少年。他们在有星星的夜晚立下远大志向,说以后要创立战队,横扫天下无敌手,成为最强的职业选手。星星的光照进来,落在少年意气风发的眼里。那个时候,他们谁都没有经历后来的一切。苏沐秋还是很喜欢叶修。


再后来就是一场横祸夺走了苏沐秋年轻的生命。叶修终于独自一人成为了职业选手。虽然追忆时总要带点对死者的怀念,但苏沐秋的荣耀水平确实十分高。叶修太替他惋惜了,他明明有光明坦途,远大前程。叶修也想他了。


是人生结束得太匆匆。苏沐秋最挂念的还是叶修和苏沐橙,没了他,他们到底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


苏沐秋在这时候,飘在虚无的空间,什么也看不见摸不着,思念悄悄生长,他知道自己这时候非常渴望光源。


他知道自己很想叶修。


标签:伞修
热度: 12
评论
热度(12)

我在双手合十的夜晚里渴望一双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