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gs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锦鲤之力 2


瞎写的爽文,设定全靠编,瞎编编错了也不要太较真。

上篇戳tag,电脑坏了没搞目录也没整合集,随便8

以后就每整百粉更次8(渣男发言)




2


邱非装模作样地举起手:“前辈,我对你绝无二心。”


叶修摩挲了一下下巴,似是暂且认可了邱非这个说法,把匕首又收回去了。他继续往前方走,脚踩在赤红落叶上发出飒飒声响,间或一声凄厉鸟鸣划破长空,显得这片森林更加寂静。他好像很专心于脚下的路,只是很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邱非,你怎么知道是我的?”


“因为我在看你的直播,前辈。”


【yoooooooooo——】


【qy🔒了!!!】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邱叶发糖😭😭😭师徒年下真的超级棒啊你们快吃我安利!!!】


【本路人直播间和邱叶剪辑双开,被喂了一大口邱叶,成功转粉,幸福尖叫中】


【还愣着干什么,都给我刷队形啊!!】


【前辈,我对你绝无二心。】


【前辈,我对你绝无二心。】


【前辈,我对你绝无二心。】


【前辈,我对你绝无二心。】


【前辈,我对你绝无二心。】


【前辈,我对你绝无二心。】


··· ···


叶修停下脚步,转过身来,迅速逼近邱非的角色,然后摸出匕首,再一次抵到邱非的脖子上。他将刀刃再压下一分,压低声音:“邱非,那这样你就算得上对我有威胁的玩家了。”低沉的烟嗓舔舐着邱非的耳畔,撩人得要命。


最后叶修当然没划下去,两人暂且达成了和平友好的盟友关系,愉快地巡视起了森林。


【好......好大一口糖1551】


【邱叶女孩此时此刻终于配有了姓名!!】


【叶叶太苏了,今生今世能看到叶叶直播,我死而无憾!!!】


直播间里又引发了一波刷礼物的狂潮,提示音叮咚叮咚响个不停。叶修专心游戏,直播间的窗口最小化,把提示音给关了。他和邱非贴着片灌木匍匐前进,前方有个黑色的影子,被树遮挡着,看不分明。


叶修和邱非很少这样配合,更多的是叶修给邱非打指导赛。在嘉世,叶修不知给邱非打了多少指导赛,悉心指导了邱非多少回。训练营人人都羡慕邱非这个“斗神”的继承人,其实邱非不在乎什么继承,不想要得到一叶之秋,他只想和叶修并肩站在赛场上,一起战斗,仅此而已。


叶修看准前面那个角色,穿了身黑色的袍子,id是一堆火星文,取得乱七八糟,他背对着叶修和邱非,连性别也看不出。叶修潜过去,迅速把刀架在了这个角色的脖子上,邱非也跟了过去,提防着有人背后放冷枪。或许是叶修的动作太迅速了,他没什么反应。等终于反应过来时,才慌忙开口:“大......大神饶我一命!”


职业选手不是随处就能捡到,看来这是个无害的普通玩家。


叶修用小刀戳戳他,把他的兜帽掀开,露出一张苍白的男人的脸。


“我......我只是个预言者...!我刚刚才转悠了这边来,只捡到了一条黑色的锦鲤。”


叶修挑挑眉,指了指预言者鼓鼓囊囊的小包,示意他把锦鲤放出来。那个人慌忙操作了一下,总算是把布包给解开了,一条黑得发亮的锦鲤蹦了出来,在地上蹦哒了好几下。


邱非附在叶修耳边说:“我要找的是白锦鲤,我觉得黑锦鲤看着就不详。”


叶修很清楚此时游戏都还没摸清,大家都不明利害,点点头,退远了几步。果不其然,那只黑锦鲤剧烈翻动着,最后咕噜咕噜冒起了深紫色的泡泡,叶修和邱非越退越远,黑锦鲤鼓胀着爆炸了。黑色的浓烟扶摇直上。可怜了那个普通玩家,还没怎么体验这盘游戏呢,就被自己乱捡的锦鲤炸死了,化作一阵黑色的烟,和浓烟一起升上薄薄云天。


叶修指了指炸裂后残留下来的闪闪发光的碎片:“这不是锦鲤,应该是个什么隐藏道具。”


他试着在包里摸了摸,没想到这个角色还自带有火折子,叶修点上火,丢进那堆碎片里,拉着邱非迅速退远。不出所料,那团碎片继续颤动着,又是一次爆炸。只不过这次带了明火,好像把碎片熔化在了一起,最后成为了一块具大的碎片。这个火折子也不是一次性的消耗品,用过了还能用,叶修将火折子和碎片一并捡起来,这可是意外之喜。


然后他就和邱非迅速撤回了隐蔽性极高的灌木丛中,刚刚他们搞出来的大动静会吸引不少人闻声而来,这里可以隐蔽,方便也可以伏击。为了避免暴露目标,叶修一进游戏就没有再解说了,就认真玩游戏,部分叶粉虽然看不大明白,也看得很开心,又在弹幕刷起了“认真玩游戏的叶叶好乖好乖!”


前方一阵窸窣的脚步声,又是有人来了。来者十分警惕,转移位置时总要左顾右盼一番,最后终于磨蹭到了刚刚发生非正常爆炸的树下,端详了痕迹片刻,最后捡走了叶修遗留下的碎片,又警惕的溜走了。


这儿离得远,看不清id,叶修注意到了这人的角色,是个浑身上下裹得严严实实的人,估摸着不是啥正派人物,因此拾荒的举动也特别猥琐,令人无语。叶修和邱非任这人溜走了,现在才刚开始游戏,掌握的信息十分有限,敌我暂不知,贸然行动不是良策。何况这人警惕性极高,容易打草惊蛇。


叶修和邱非沉得住气,耐心守株待兔,等待着第二只小兔子蹦蹦跳跳前来。


东方突然闪起了耀眼的白光,叶修背包中的碎片也发热颤动着。

评论(12)
热度(56)

我在双手合十的夜晚里渴望一双翅